奶油草莓味的鸡腿

一只永远快乐的鸡腿

Li&Fu(4)

『ooc/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qq向。』

没有你的秋天还真是难熬啊,一眼望去,满目荒凉。

 

我从睡梦中惊醒,我又梦到他了,这次他离我好远,我怎么都触摸不到他,我感到有点委屈,又有点烦闷。

 

起身,点上一支烟,深吸一口,呛,我剧烈的咳嗽,呼吸困难,缺氧,这种感觉我太熟悉了,我的哮喘又犯了。

 

摸索着放在床头柜上的喷雾,终于在我自己快要休克之前,及时给药,我又救了自己一命。

 

我有些脱力的半躺在床上,把手里的喷雾随手丢在床上,缓缓,又点了一支烟。

 

你要在我身边,一定会把我手里的烟抢过去,把我一顿臭骂,“你不要命了,你脑子有问题吧。”

可那又怎样呢?你又不在我身边。

 

唉,下床去点香薰,点什么味道的好呢?杏桃花与蜂蜜吧。我房间里也只有这个味道的香薰。

 

思绪随着杏桃花与蜂蜜的香味发散开来。

 

他的睡眠很浅,我一有点动静他就会醒,每次我一发病,他会第一时间给我喷药。我喜欢看他紧张我的样子,我躺在他的腿上,看着他,他那双清澈的茶璃眸子,含着关心,担忧,让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他对我的在乎。

 

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会吻他的唇,这时他就算不满,也绝不会推开我,他会顺从地张开嘴,让我为所欲为。

 

他双目含水,嘴唇微肿的样子真的是诱人地要死嘞,事后他一定会说:“全是你的药味,难闻死了。”

 

艹,看着身下的鼓胀,环顾空荡荡的房间,认命地走进卫生间。

 

处理完生理需求,毫无快感可言,只是让下身不那么涨得难受而已。尝过了他的滋味,其他的都变得索然无味。

 

我漫无目的地在客厅踱步,看了一眼墙上的钟,1点了,不知道那个人睡了没有。

 

思念一个人的感觉远没有分离时的悲痛,它悄悄藏在你的四肢百骸,等你发现它,想把它从你的身体里移除时,那时已经晚了,它遍及全身。除非你把全身的血肉都剥去,最好连骨头也一并扔掉。

 

手机亮了,又是无聊的推送,今天27号了吗?

 

深呼吸,拨通了他电话。

 

“喂,有事?”声音平缓,听不出情绪。

 

“生日快乐!”声音发颤,紧张,害怕他突然挂断。

 

“就一句生日快乐?李老板未免也太没诚意了吧?”轻笑着:“你明天晚上有空吗?请我吃饭吧。”

 

“有,有!”我紧张的握着手机的手都在抖。

 

“我明天下午1点的飞机。”

 

“好,我去接你。”

 

“嗯。”

 

电话挂断了。

 

我激动的在房间里跺脚,我们终于要再次见面了。十年前,我可以把你追到手,十年后也一样可以。

 

这次你跑不了,付鹏,你这辈子注定要跟我绑在一起了。

 ————————————————————————

这个合集的最后一篇短小。

补上另外一个结局:

“生日快乐。”

“谢谢。”平静而不带感情。

“你最近还好吗?”我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挺好的,李老板财源广进啊。”明显的客套话。

“做品牌哪有那么容易?一堆事烦都烦死了。”

“一切都是好的。”

他是在敷衍我吗?以前我刚开始直播时,他也常常对我说,不过,那时充满鼓励和支持。

“好。”干巴巴的,好像也什么好说的了。

“嗯,再见。”

电话被挂断了。

我蜷在地上,地上好冷,身上更冷,我以前是多怕热的一个人啊。

我是李先生,他是付先生,不会有交集了。

 ————————————————————————

emmmmm不知所云

可能你们想看的不是这个(4),生子我在尽力肝,有一个点,我写得太纠结了。٩(๑`^´๑)۶

Fi&Li结束撒花,感谢阅读❤

 

评论(1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