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草莓味的鸡腿

一只永远快乐的鸡腿

欢愉(5)

『ooc/脑洞同人/请勿上升真人,生子向,注意避雷。』

qq把盆盆从被子里捞出来,捏着他的鼻子,“懒猪,快起床你都睡了一下午了。”

 

“几点了?”转了一下身子,把自己重新埋在被子里。

 

“已经六点了。”亲吻盆盆的额头,“起床好不咯?”

 

盆盆在床上拱了两下,起床洗漱。

 

“你洗好了就赶快过来吃东西。”qq端着粥和小菜进来。

 

“酒店供应白粥吗?”盆盆搅着碗里的粥。

 

“嗯。”qq眼神飘向别处。

 

两个人坐上去往拉普达的大巴,车窗外黑夜如练,芬兰特色的小木屋灯火通明,暖色的灯光照亮着一个红红的小屋子。

 

盆盆新奇的看着外面的一切,“你看每个小木屋外面都放着大大小小的圣诞树耶。”拍拍qq,“你快看还有圣诞老人。”

 

“芬兰可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啊。”qq娓娓道来,“这里应该就是罗瓦涅米了。”

 

红屋白雪,可爱和蔼的圣诞老人,机灵古怪的麋鹿,如同童话一般的场景。

 

“这里好漂亮啊。”盆盆眼角带笑,音调都是上扬的。

 

qq把手放在盆盆肚子上,“我们以后可以一家三口一起来。”

 

“好~”拖着长长的尾音,“那下次我要坐雪橇,要哈士奇牵着的那种。”

 

盆盆看见别的游客体验这个项目,早就跃跃欲试,奈何身上带着一个小包子。出于安全考虑,只能放弃了这些项目。

 

“好,下次我们来的时候,我们一起滑雪坐雪橇。”qq揉揉盆盆的脑袋,把他的头发揉乱。

 

盆盆被转移了注意力,“你干嘛?”反击,也去揉qq的头发,最后两人顶着像刚睡醒似的脑袋下了车。

 

在冰天雪地中伫立着一间间玻璃房。透明的圆顶玻璃房,躺在床上就可以看见漫天的极光。屋外很冷,屋内有热酒,还有爱的人。

 

俩人领着门牌号入住属于自己的玻璃屋。整个屋子都是透明的,底下围了一圈窗帘。从屋内往外看,目光所及之处,一片白雪,纯洁无瑕。置身于此,仿佛心灵都得到了净化,纤尘不染。地上铺了厚厚的地毯,温暖而又柔软。两个人脱了鞋站在垫子上,仰头看着浩瀚星空。

 

“诶,你小心点。”qq刚要伸手去扶盆盆,发现他单膝跪地,手上捧着的正是他藏在行李箱内侧的一枚戒指。

 

“李先生,你愿意和我结婚吗?”这话说的俏皮又可爱。

 

qq笑的鼻子都皱起来了,“你先站起来,你不能长时间跪着。”

 

“那你是愿意还是不愿意?”

 

“我愿意,这是我的荣幸。”qq把手伸过去让盆盆给他戴上戒指。

 

两个人仰躺在玻璃房内,看漫天星辰,空灵纯净,世界很静,到处都是皑皑白雪,所有的纷纷扰扰都消失了,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了两人,静谧美好。

 

绚丽多彩的光带,如丝绸一般划过天际,留下耀眼的光晕。光幕遮天,夺目而神秘。两个人待在一块清澈的水晶看着外面的光路,极光耀眼,却不及身旁之人的眸光分毫,水光洌滟,动人心弦。

 

双唇相交,纯粹的吻,不含杂质,忘我而情深。舌头在口腔里探索,发出让人脸红心跳的水声。这一吻绵长而温柔,直到肺部的空气都被榨干,才放开拥住彼此的手。

 

鼻尖蹭着鼻尖,在颈间落下一吻,匐在胸口不敢妄动。盆盆轻抚着qq的后背。

 

十指相扣,伴着极光星辰而眠。

 

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扰人清梦。

 

qq接通电话,声音带着刚睡醒的嘶哑,“郑总,出什么事了吗?”

 

“佳琦啊,你的假期可能要提前结束了,某明星实在没有档期,所以拍摄提前了。”郑总停顿了一下,“这个合作争取了很久,很重要,你看你能不能尽快回来?”

 

“好,郑总,我知道了。”简单客套了几句,挂断了电话。

 

“嗯……”伸个懒腰,“郑总,给你打电话是出什么事了吗?”

 

“和某明星一起的杂志拍摄和产品宣传提前了。我们可能要提前回去了。”把手机丢在一旁。

 

“那我们今天就回去吧。”盆盆拉着qq的手,“好啦,没事的。”

 

“对不起,我……”qq有些内疚。

 

“你要回去好好赚奶粉钱呀,不然你的崽出来了之后吃什么?我们可是很难养的。”

 

“我下次带你出来玩,保证谁都叫不走。”qq向盆盆保证。

 

“好,那你要说话算数。”盆盆把qq的衣服扔过去。

 

“好。”

 

一天后,qq抵达了北京,盆盆回到了上海家里。一个拍摄杂志,录制宣传片。一个在家好好休息,选品,沟通细节。等那个他回家,一起直播。

 

晚上8:15分,打开直播又是那熟悉的声音。今天与以往不同的是qq嘴角始终是咧着的。

 

弹幕有人问:“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你今天是捡到钱了吗?笑的这么开心。”

 

“哈哈哈哈,我没有捡到钱,但确实是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晚点和大家说哦。”明明是回答弹幕上的问题,看着的却是旁边的人,“哈哈哈哈”止不住的笑,眉眼弯弯。

 

“我给你们讲这个面包真的超级好吃,它有甜味 但是不腻。”撕开包装,“早上就可以一杯咖啡一片这个面包,就是很好的早餐了。”扯一半给盆盆。

 

“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盆盆接话,“他是那种很松软的,然后里面有夹心。”

 

顶流就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盆盆说,今天也是顶流没有正脸的一天。

 

qq盯着盆盆的脖子,“你勒不勒啊?你脖子上。”

 

“不勒啊。”盆盆专心吃面包。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脖子上带子系这么紧就想把它解开,手快过脑子,去扯系紧的带子。

 

“你把它解开嘛。”眼睛直勾勾的盯着。

 

“不行。”用手捂着带子,给了顶流一个眼神,还不是你害的,赶紧把带子系好,藏好锁骨下的一片狼藉。

 

“这是一种时尚的态度,你不懂。”耳缘悄悄地红了。

 

“啧。”印子还没消啊,那不逗你了。

 

“你这个老头子,只会穿保暖内衣。”

 

你很快就会知道我是不是老头子了。

 

“快说,什么好消息?等了一晚上了,急都急死了。”

 

“好好,说完明天的预感,就告诉大家。”又开始笑了。以二倍速说完了明天的预感。

 

拉着盆盆的左手举到镜头前,“我们结婚了。”随即亲了一下盆盆的脸颊。盆盆的脸颊通红,手挡着镜头,关了直播。

 

“你疯啦!”盆盆怒目圆睁配上他通红的脸,根本没有威慑力。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我们在一起了。”骄傲得像一只开屏的孔雀。

 

顶流的微博置顶变成了,“付先生,你以后只能收我送的玫瑰花了。@李佳琦的小助理。”配图是两本红艳艳,晃眼的结婚证。

 

微博热搜:【爆】李佳琦和小助理官宣♥

 

网友A:祝福两位新人,一定要幸福啊!

网友B:挖槽?!

网友C:麻麻,我搞到真的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网友D:佳琦哥哥,你不爱我们了吗?😔

网友E:成了,成了,不枉我交那么多份子钱。🐶

 

什么?你问我他们是什么领证的?当然是回国之前啊!时间太赶了,就不细说了。

 

今夜也是属于一群女孩子的狂欢,姐妹们过年了!

 ————————————————————————

结合实事!下一章顶流就要解放天性了,咳咳咳,敬请期待

个人脑洞,感谢阅读♥

 

 

 

 

评论(2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