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草莓味的鸡腿

一只永远快乐的鸡腿

欢愉(番外)

『ooc/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生子向,注意避雷!这是番外!』

大家好!我是李小宝,我今年6岁了。李佳琦是我的爸爸,付鹏是我的爹地,我是我爹地生的,满脸骄傲!

 

什么?你问我大名叫什么?你过来,我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秘密。

 

我可是我们幼稚园最受欢迎的小朋友哦,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我。一定是被我帅气的外表给吸引了。唉,要怪就怪基因太优秀。

 

哎,也不知道我爸爸这个大喇叭帅哥当年是怎么把我那么好看的爹地追到手的,真是令人费解。

 

我今天是来控诉的,控诉我爸爸的暴行,我跟你们讲哦。

 

众所周知,我爸爸在某些方面已经做到了顶流,但他的英语还没有过四级。为了不让我重蹈她的覆辙,他把我送进了双语幼儿园,还给我请了外教老师。现在我可以拍着我的小胸脯说,我的英语已经超过了我的爸爸。

 

“All the girls,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y dad.”

 

他不仅剥夺我的课余时间,还老跟我抢爹地。每次我缠着我爹地让他哄我睡觉,他总会以各种理由把我支开。

 

“你都这么大了,不需要爹地陪你睡觉了。”把我推出房间,“你是男子汉,要学会独立。”

 

想我一个六岁稚童,在每一个漆黑的夜晚都要一个人睡觉,没有爹地的陪伴,只有孤独和寂寞,可怜弱小且无助。爸爸,你良心真的不会痛吗?哦,不,他没有心。

 

看见枕头边的《小王子》不由得想起了我的伤心往事。

 

那是一个月朗星稀的夜晚,已经洗香香的爹地,给乖巧又可爱的我读睡前故事。

 

“爹地,你今天晚上可以陪我睡吗?我想抱着你睡。”

 

“你都多大了?还要陪别人陪你睡。真是越长大越不越不懂事了。”

 

爹地朝我爸翻了个白眼,“你吵死了,给我出去。”

 

我窝在爹地怀里,朝爸爸扮了个鬼脸,“略略略略,爹地是我的,”往爹地怀里拱了拱。

 

爸爸瞪了我一眼,咬嘴唇,转身出来,房门都没有带上,啧啧啧。

 

“你呀,”爹地点了一下我的小鼻子,“躺好,我给你讲故事。”

 

爹地保卫战取得阶段性的胜利,耶!

 

半夜,我是被噩梦吓醒的,不是怂,是噩梦太恐怖,我可是铁骨铮铮的小小男子汉。醒来的时候,爹地已经不在身边了,一定要被我爸爸骗走了。我抱着我的小熊出去探险,找爹地。

 

走道上黑黑的,还有冷风,呜呜,快去找爹地,爸爸爹地的房间里有声音,凑近听一下,我是关心爹地,万一爸爸欺负爹地,我就冲进去救爹地。

 

“嗯…哈……啊,好痛,你轻点…啊啊。”伴随着物体碰撞声音。

 

爸爸在打爹地吗?靠!传说中的家暴??不行!我要去救爹地,冲鸭!保护爹地!

 

“乓——乓——乓——”小胖手大力地拍着门。

 

“爸爸,爸爸,快开门,爹地,别怕,我来救你了。”小嗓门越喊越大声,颇有顶流当年风范。

 

“你给我滚回房间去,你爹地不用你救。”爸爸怒吼。这声音穿透性极强。

 

小腿哆嗦,恩,一定是我没拖鞋,外面太冷了。

 

我手脚并用,一顿猛拍,“爸爸,放开爹地。”

 

嗯?什么东西碰到脚上,湿湿的,有点痒痒的,“啊啊——爹地,有鬼啊!呜呜呜,”伸手去摸灯的开关,没摸到,嚎啕大哭,“爸爸,爹地,快出来,我好害怕,呜呜呜。”哭声发颤,满是恐惧。

 

爹地裹浴袍冲了出来,打开灯,把蜷在地上的我抱在了怀里,“不怕,不怕,爹地在呢,”指着地上的玩具球,“你看,不是鬼,never的玩具。”亲亲我的额头,“不怕,爹地保护你,乖崽,我们去睡觉。”

 

我一边抽泣,一边在想我堂堂男子汉大丈夫,居然被一个玩具吓到,实在是太丢人了。

 

“爹地,你脖子怎么了,上面有红块块。”我好奇摸了一下,好滑啊,难怪爸爸喜欢摸。

 

对跟在后面的爸爸说:“爸爸,你穿睡衣,下面还要围浴巾?”

 

爸爸瞪着我,不说话。

 

不管他了,在我一顿霸气的操作下,成功打赢了爹地保卫战。

 

第二天早上,我雄赳赳气昂昂地下楼,爸爸已经吃完早饭了,在擦嘴巴了,他的脸上长了一颗超大的痘痘。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嘲笑完爸爸之后,爸爸没收了我所有的零食和玩具,我哇地一声,哭出来了。我去找爹地,爹地说:“嘲笑别人的小朋友,不是乖宝宝。”零食和玩具要等爸爸不生气了才能还给我。

 

“你幼不幼稚啊,你几岁,他几岁啊?”

 

“我也很委屈啊!我……”

 

“你闭嘴吧,晚上再说。”

 

我爸爸笑得像个驴子。

 

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你在干嘛?快来换鞋。”

 

“来了来了。”

 

我不和你们说了哦,我要出去和never,弟弟它们玩了。

 

我下次和你们讲,我最最爱的爹地,我也超爱爸爸的,如果他不和我抢爹地的话。

 

下次见啦!谢谢你们支持我的爸爸爹地,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他们,这样我就可以买更多的零食和玩具啦!

 

拜拜!


——————————————————————————

一个突然冒出来的脑洞,ooooc

关于名字,我是个取名废,铁废的那种(换句话说,你们有想好名字的,能不能借我用用?拜托了。)就只能男娃李小宝,女娃付小乖。(人物关系:小宝是哥哥,小乖是妹妹。)两位那是儿女双全,幸福美满。

我话痨本质彻底藏不住了,(捂脸)

再重申一遍,我写的所有文都只是个人脑洞。

感谢观看❤

 

 

 

 

 

 

评论(2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