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草莓味的鸡腿

一只永远快乐的鸡腿

Li&Fu(3)

『ooc/脑洞同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盆盆向。』

我和李佳琦分开了,我也不知道我们怎么就走到了这一步,我曾经觉得我们会这样一辈子。

 

李先生是一个很好很优秀的人,是一个很值得相守一生的人,说到底还是我们情深缘浅吧。

 

那天我离开了上海,连夜也坐火车回到了南昌,是离开更像是逃离。

 

我哭着离开了我们的家,什么都没有拿,连心都留在了那里,只带走了一个人,一部手机,一个钱包。

 

never好像也哭了,他好像知道我要离开了,追过来,扒住我的腿不让我走,弟弟挡在门口,我弯下腰,抱抱他们,还是走了。

 

在火车上我很平静,没有流泪,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说不出来话,好像有什么东西哽在了喉咙里。

 

回到家里,我躺在床上,整个人都藏在被子里,失声痛哭,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睡着的,只知道醒来的时候枕头已经被濡湿了。

 

我在床上躺了大概两个月吧,每天只吃一顿饭,也不怎么看手机,可能就花十多分钟浏览一下就丢到一旁了。什么都不想回,什么都不想管。好像,就好像什么都不管不顾了,这样就能把自己置身于事外了吧。

 

眼看着每天几千条信息,变成几百条,几十条,几条,零条。一个星期之后,李佳琦就再也没有给我发过信息,打过电话。可每当他喝醉了,他给我发的语音,你们想象不到那个语气有多悲伤。我不小心点开之后慌忙退出,然后再也不敢点开了。我怕我会控制不住,重回上海,抱住那个人。

 

这两个月我瘦了十多斤,快得就像抽脂了一样,我瘦回了我们刚认识的那个样子,只可惜认识的那个人不在我身边了。

 

两个月之后,我去工作了。利用之前的一些优势和朋友的帮忙,我做了雅诗兰黛在江西的总负责人。其实,欧莱雅和美宝莲也给我抛了橄榄枝,给出的条件比雅诗兰黛的还要好,但我没有接受。这两个品牌对我来说,和李佳琦瓜葛太大了。我会有一种总活在以前的回忆里的感觉,我不喜欢那种感觉,会感到窒息。

 

我用了四年时间,从江西负责人做到了华西区的总负责人。在外人看来我也勉强算是年轻有为吧。我骗自己,我是从小店长一路做到总负责人的。从来就没有认识过什么李佳琦,他也从来没有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

 

可是啊,李佳琦这个人太可恶了。他太难忘了,我还是忘不了他。我还是会不自觉的留意他的消息,看他的新闻。他品牌出的所有东西我都有,每样都有,包括赠品和周边。

 

我,13年认识了他,那时候我22岁。在我22岁的时候认识了21岁的他,我在我最青春年少的时候认识了同样也青春年少的他。

 

从13年到25年,从22岁到34岁,我们从相识到分离一共经历了12年。我把我能给他的都给他了,青春,时间,陪伴,支持,还有满腔的爱意。

 

对于这段感情,我不后悔,如果非要说有点什么的话,那就有一点遗憾吧。

 

李佳琪啊,我终于按部就班的做了区域的总负责人,我也可以做你的品牌爸爸了吧?啊,你现在已经不直播了,哈哈。对了,我还养了一只猫,胖胖的肥肥的,很粘人,可爱的要死嘞。

 

我在周末的夜晚,会去酒吧喝两杯,我常常在五光十色的酒吧里找你。我总感觉会在这里遇见你。烟酒入喉,是苦的,可我越来越迷恋这种苦涩,从喉咙蔓延到全身的感觉。

 

李佳琦,今天是2月14号,今天是情人节唉,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过过情人节。


————————————————————————

之前的一顿乱码,发一下。我也不知道写了个啥,激情产物。

感谢观看♥

评论(10)

热度(47)